智富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Goldman Information Services, Inc..)成立於民國83年,為國內軟體工程與系統開發之專業廠商。本公司自成立以來,即積極致力於研究並引進國外資訊科技新知、軟體發展技術與觀念、ITIL、CMMI所需之工具應用、EAI平台之導入及提供驗證測試之專業顧問服務,期能以提昇國內資訊工業水準及軟體品質為職志。

歷經十餘年的耕耘,智富資訊代理了世界一流的軟體開發工具,並結合國內外具有多年實務經驗的專家組成國內陣容最堅強的軟體開發工具顧問群,並已成功協助許多客戶實際應用工具與方法論,徹底改善了客戶的工作效率和品質。

智富資訊提供完整的軟體工程服務及專案管理服務,不僅是現今軟體工程的趨勢,各企業希望努力達到的標準,更是智富資訊引以為傲的技術與能力。因此,相信以智富資訊過去所累積下來的經驗與口碑,必能為客戶在資訊管理與運作上帶來極高的效益。

智富資訊將堅持一貫的理念繼續為客戶服務,並期望能與客戶共同成長、共享成功。